小雨子(冒牌货)

我素小雨子 称呼随便啦 主更喜灰 胜灰和all灰,,请给我多评论谢谢((*^∀^))

【all灰】凭什么我是绿茶?!本大王要改变命运!(预告)

  对不起宝贝们 恋踪和童话故事现在都没什么灵感 开个新坑(如果你们喜欢的话)弥补弥补😌👉🏻👈🏻

  

  改编*茶茶and 顾雨晨and不知名女主

  

  选cp 大概我会抽五个【已有两个】

  

  

  

      

  

  我叫茶茶,哦不,我叫灰太狼

  

  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叫我的外号——茶茶,嗯……也许是因为我总是抢别人对象?还有我的矫情?我好像并不想这么做 但总会身体不受控制的去做 我好像就是一个绿茶……

  

  

  今天喜羊羊走上了天台。

  

  “球胜狼!我和茶茶你到底选谁?!”喜羊羊吼着

  

  “我……我选茶茶。”

  

  “茶茶……茶茶……你就那么爱他吗?!”

  

  “对 我就那么爱他”

  

  

  看着两人在天台极限拉扯 我想去制止却被定在原地 不能说话 不能动

  

  眼看喜羊羊就要跳下去了,我终于挣脱开这烦人的束缚冲了上去,喜羊羊得救了 我却掉下去了

  

  我紧紧闭上眼睛。

  

  

  

  

  再次醒来我在一个密封的空间 我吃痛的站起身 这时一个说自己叫小雨的东西出现

  

  “滴滴——你好灰太狼先生 我们这边给您一个重生的机会 你将不会再被小说情节束缚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小说情节?”我有些惊讶 难道我只是个小说人物吗?

  

  “是的 您生活在这个小说中 是一个绿茶的角色 但看得出来你不是这样的人 所以给您一次机会 您将不会再受束缚”

  

  听到这我情绪有些激动

  

  “凭什么我是绿茶?本大王要改变命运!”

  

  

  我被传送了。眼前一亮又是刚才的情景。

  

  

  “球胜狼!我和茶茶你到底选谁?!”喜羊羊再次吼道

  

  我试图动动身体。 嗯,可以动!

  

  

  

  这次就让本大王自己来改变命运吧!

  

  

  

  选cp😘🌹

  喜灰

  胜灰

  还有三组

  

  

评论(92)

热度(46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