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子(冒牌货)

我素小雨子 称呼随便啦 主更喜灰 胜灰和all灰,,请给我多评论谢谢((*^∀^))

【喜灰/合体灰】情人重要的不是巧克力,是你。

  内含喜灰➕合体灰【喜羊羊掺和着一些旧喜,喜猫猫性格】

  严重ooc 文笔不好!

  情人节快乐呀~(我不快乐我一个人过😡😡)

  

  

  

  

  

  

  

  

  喜灰/合体灰(设定 

  

  00

  今天是情人节,喜羊羊一直很期待的节日,因为每次灰太狼都会顺从自己【懂得都懂】但今年的情人节似乎有些不同……

  

  

  01

  喜之狼刚从学校回来就满屋子找灰太狼但却没有找到 。“喜羊羊,父亲呢?”他边放下书包边问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喜羊羊不爽的瞟了喜之狼一眼“都说了不要叫我大名”

  

  喜之狼不满的切了一声后不情愿的喊了一声“爸”听到喜之狼服软喜羊羊这才愿意松口“你父亲已经在实验室待一天了 也不给我进去”说着还撇了撇嘴

  

  喜之狼乐呵呵的笑着“你不行啊喜羊羊,父亲都不让你进去,要是我的话父亲肯定让我进去,看来父亲还是更喜欢我一点” 喜羊羊翻了个白眼表示让喜之狼滚出自己的视线 喜之狼耸了耸肩后立刻来到灰太狼实验室的门口

  

  “咚咚——”喜之狼敲了敲实验室的门 对面迟迟没有回应 喜之狼不免皱了皱眉头他朝里面喊了喊“父亲!是我,喜之狼!”

  

  还是没有回应,喜之狼正准备继续敲门时灰太狼的声音传来了“去找你爸,乖。”

  

  

  喜之狼垂头丧气的瘫坐在沙发上 喜羊羊看到后挑了挑眉“灰太狼呢?你不是很厉害吗?”

  

  喜之狼烦躁的抓了抓头“烦死了,本来想着今天和父亲一起过情人节的!” 喜羊羊听到这话就不乐意“哎,你什么意思?灰太狼是要和我一起过情人节的好吗?你个小屁孩懂什么是情调吗你”

  

  喜之狼翻了个白眼“是是是,你最懂了,父亲还不是没出来见你。”说完就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喜羊羊现在真是有气撒不出来

  

  

  02

  喜羊羊给灰太狼送晚饭时发现门打开了些,他见此悄悄来到灰太狼身后随从背后环住对方的腰,灰太狼被这突如其来的抱吓了一跳他转过身子发现是喜羊羊后继续做实验

  

  喜羊羊在灰太狼的脖颈蹭了蹭“灰太狼…你不考虑出来陪我吗?”

  

  “明天,我今天要做实验。”灰太狼推了推眼镜后继续做实验,听到回复后喜羊羊有些不开心 他失落的将头搭在灰太狼的肩膀上“不要…今天是情人节你忘了吗?”

  

  灰太狼听到后愣了愣“啊…情人节吗?我都忘了”随后转身摸了摸喜羊羊的头“抱歉啊,我都忙完了…还没给你准备巧克力呢”

  

  喜羊羊笑了笑“没事,情人节重要的不是巧克力,是你。只要你今晚陪我就行~”【懂得都懂】

  

  

  

  03

  “喜之狼你给我出去!”喜羊羊不耐烦的想把赖在自己和灰太狼床上的喜之狼赶走

  

  “不要不要!”喜之狼飞扑进灰太狼怀里“我怕黑!我要和父亲一起睡!” 灰太狼摸了摸喜之狼的头后看向喜羊羊“要不……?”

  

  “绝对不行!这小子肯定又在打什么馊主意”随后可怜巴巴的看向灰太狼“明明今天是属于我们两个的节日,我不要带上他!”

  

  “凭什么你可以独享父亲!我也要!”

  

  “你个小屁孩懂什么?赶紧去你自己房间睡!”

  

  “我不!”

  

  灰太狼看着眼前幼稚的俩人无语的扶了扶额“行了行了 都别吵了,你们是不是想和上次一样被我扔出去?”

  

  俩人连忙摇头,灰太狼点了点头“那就好好听话,一起睡。”

  

  

  最后还是一起睡了……

  

  

  

  

  

  明明冬天可灰太狼却觉得又重又累 睁眼一看才发现俩人把自己搂的紧紧的,脚还搭在自己腿上。灰太狼叹了口气后悄悄的走向阳台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刚想回去就是喜羊羊的一张帅脸

  

  灰太狼再次被喜羊羊吓到 想大声说话但看到熟睡的喜之狼时又压低声音“喜羊羊你干什么?吓死我了”

  

  “我就是看你出去了所以我就跟上来看看嘛…”说完深情的看向灰太狼“灰太狼,我们是不是很久没接吻了?”

  

  “嗯,好像是。”灰太狼看向脸色有些红的喜羊羊就知道他想干什么了,灰太狼想着一直都是喜羊羊主动今天就主动一次吧

  

  “喜羊羊。”“嗯?”

  

  当喜羊羊低头时灰太狼就凑上前亲吻对方的嘴唇,喜羊羊虽觉得有些惊讶但还是迎接上了这个吻。

  

  

  

  04

  喜之狼半夜三更起来就听见自己的父亲在隔壁房间发出【……】的声音 

  

  “我一定是睡懵圈了……”

  

  不想面对现实的喜之狼果断选择再次躺下睡觉。

  

  

  

  

  晚安,得不到自己父亲的小果冻~


  

  

  

  

  

  

  

  恕我无能,只写了这么多!最后再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评论(22)

热度(3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