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上9天 学校你好样的

我素小雨子 称呼随便啦 主更喜灰 胜灰和all灰,,请给我多评论谢谢((*^∀^))

【all灰】拜托!大叔也需要谈恋爱的!好吗?(6)

  朕来更新了😋😌这么久没更新文笔又退步了……

  严重ooc 文笔不好

  正文↓

  

  

  

  

  

  

  灰太狼觉得有一股炽热的目光一直看着自己 他缓缓睁眼就看着喜羊羊直勾勾看着自己 灰太狼微微皱眉“喜羊羊 你这样看着我有些不舒服”

  

  “啊 抱歉啊”喜羊羊笑了笑后看向他们中间“你看”

  

  灰太狼随着喜羊羊的目光向下看去 是一个还在熟睡的小孩 喜羊羊摸了摸小孩的脸“我们的孩子已经送到了呢”

  

  小孩缓缓睁开眼睛 朝四周望了望后有些疑惑的看向灰太狼“你就是我的爹爹吗?” 灰太狼轻轻的摸了摸小孩的柔发“嗯 我今天就是你的爹爹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喜之狼!”小孩开心的回复了灰太狼  喜羊羊听到后不免开心“灰太狼你看 都有缘他的名字和我们俩的名字很像呢”

  

  “是啊”再次看向喜之狼“你多大啦”

  

  “三岁!”喜之狼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好耶 我终于有爹爹了!回去之后我要和院里的小朋友炫耀我有两个爹爹!”

  

  “好呀”灰太狼宠溺的笑了笑

  

  

  

  

  

 *由于喜羊羊的特殊身份他带着帽子加墨镜

  

  “爹爹爸爸你们快点!游乐园就在前面了!”喜之狼一个人跑在前面兴奋的指了指面前的游乐园

  

  “慢点!别摔着”灰太狼有些担心的看向喜之狼随后拉起喜羊羊的手“走 我们快点跟上喜之狼” 

  

  被拉住手的喜羊羊有一丝脸红 灰太狼回头时皱了皱眉“喜羊羊你舒服吗?脸怎么这么红”  

  

  “没有没有”喜羊羊尴尬的笑了笑“我们赶紧去追喜之狼吧”

  

  

  

  

  

  

  

  “你……”灰太狼咽了咽口水“你确定要玩这个?”灰太狼看着眼前这尖叫连篇的大摆锤

  

  “我确定!我确定!”喜之狼牵着灰太狼和喜羊羊的手就要上前 “这是我第一次来 想玩这个很久了!”

  

  “不行”灰太狼将喜之狼拉了回来 他蹲下身子指了指大摆锤前面的牌子“没到10岁不可以去的 看到了吗”

  

  喜之狼不甘心的撅了噘嘴“可是我想嘛……” 灰太狼摸了摸喜之狼的头“那让爸爸带你去玩旋转木马行吗?”

  

  “嗯……”喜之狼思考了一下“好吧!爸爸快带我去!”说着就拉起喜羊羊的手 喜羊羊有些疑惑的看向灰太狼“灰太狼 你怎么不去啊?”

  

  灰太狼敲了敲喜羊羊的头“你见哪个人快到中年的去坐旋转木马的?”随后推了推喜羊羊“你快去陪孩子吧 我去给你们买东西”

  

  “好吧”喜羊羊见灰太狼已经离开的背影只好妥协

  

  

  当灰太狼提着一小袋零食来到旋转木马处的时候发现有一群人围成一个圈 好奇的本能让灰太狼上前去看了看

  

  “啊啊啊啊真的是喜羊羊!”

  “喜羊羊!帮我签个名!”

  “是真的喜羊羊啊啊啊合拍一张呗”

  

  灰太狼无法挤进这拥挤的人群 他无意间瞟见一个人乖乖坐在长椅上的喜之狼 灰太狼连忙走上前 喜之狼见灰太狼回来了开心的向灰太狼招了招手“爹爹!你可算来了”

  

  灰太狼蹲下身子从袋子里掏出一瓶果汁递给喜之狼 喜之狼开心的接过“爹爹我想死你了”说着抱住了灰太狼“刚刚有个姐姐很惊讶的叫出爸爸的名字 其他人就全都挤了上去 我只好在这边等着爹爹回来”

  

  灰太狼心疼的看着喜之狼“等久了吧 ”喜之狼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不久!比起我等我父母两年这几分钟不算什么”

  

  灰太狼微微皱眉后笑了笑“小狼做的很好哦 爹爹答应你一个愿望好不好?”“我想坐大摆锤!”喜之狼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可是……”话还没说完灰太狼就被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喜羊羊抓住手带着喜之狼立马逃离了这个地方

  

  

  跑了许久见后面没人追上来后松开了手 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总算……总算逃出来了”灰太狼帮喜羊羊擦了擦汗后递出一瓶水“诺 喝口水吧 瞧把你累坏的”

  

  喜羊羊接过水喝了一口后擦了擦嘴角“谢谢”随后喜羊羊立马恢复状态“走吧 我们等会去哪里?”

  

  “玩大摆锤!”喜之狼兴奋的说道 喜羊羊看向灰太狼“你同意吗?灰太狼” 见喜之狼那么期待还是心软了“可以是可以 但喜之狼这么小 恐怕售货员不让进”

  

  “这有什么 交给我吧!”喜羊羊自信的拍了拍胸脯

  

  

  最后喜羊羊以一张签名加无数张合照让售货员放他们进去了

  

  在还没开启时灰太狼紧张的紧闭眼睛另一只手不忘握住喜之狼的手 喜羊羊见状拉起灰太狼的手“别怕 有我在”

  

  

  

  

  

  下了大摆锤后灰太狼和喜之狼兴奋的说“再来一次!”

  

  “不行!”喜羊羊表情非常难受“我们还是去玩其他的吧 呕——”说完就跑去垃圾桶吐了起来 

  

  喜之狼和灰太狼对视笑出了声

  

  

  

  

  一天的游玩让喜之狼在坐摩天轮的时候睡着了 灰太狼顺了顺喜之狼的头发“玩一天了也该睡了”

  

  “灰太狼你看 我们到达最顶端了”喜羊羊声音很小怕把喜之狼吵醒“许个愿吧~”

  

  “好啊”灰太狼笑了笑

  

  

  

  

  喜羊羊和灰太狼不舍的将喜之狼抱回他在孤儿院的房间 离开之前灰太狼在喜之狼额头落下一个吻“希望你幸福”

  

  喜羊羊轻轻拍了拍心情有些郁闷的灰太狼“走吧 待会喜之狼醒来看到我们就更不好离开了”

  

  “好。”

  

  

  

  

  未完待续……

  

  

  *彩蛋

  喜羊羊的愿望「和灰太狼在一起之后领养喜之狼」

  灰太狼的愿望「希望喜之狼可以找到爱他的父母」

  喜之狼的愿望(梦里许愿)「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次和爹爹爸爸在一起玩」

  

  

评论(67)

热度(3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