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子(冒牌货)

我素小雨子 称呼随便啦 主更喜灰 胜灰和all灰,,请给我多评论谢谢((*^∀^))

【all灰】靠!为什么每次我都是反派?!(冰雪奇缘篇²)

  瓦……瓦来更新了「由于时间过于仓促所以可能有点水」

  严重ooc 文笔不好 请见谅

  正文↓

  

  

  

  

  

  

  

 灰太狼和喜羊羊一直跟在球胜狼身后走了许久 

  

  “好累啊——”灰太狼累的腿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还要多久啊”

  

   球胜狼回头看了眼躺软在雪地上的灰太狼“要是觉得麻烦就回去”

  

  “没有没有 我哪敢啊~”灰太狼立马起身摇着尾巴来到球胜狼的身边“我不累了走吧走吧”说完笑了笑

  

  球胜狼愣了一下 没想到灰太狼还挺好看的

  

  喜羊羊在身后有些赌气 有了球胜狼就把自己忘在后面 灰太狼好似察觉到了喜羊羊不在身边回头朝喜羊羊挥了挥手“快来啊喜羊羊”

  

  “哦 来了”喜羊羊语气有些怨气的跟上了

  

  

  “宿主和喜羊羊先生你们好啊”小雨将时间暂停出现在灰太狼和喜羊羊的面前

  

  灰太狼皱了皱眉“怎么了小雨”

  

  “宿主和喜羊羊先生似乎忘了你们现在是王国的统治者 现在王国你们一个人也不在……所以需要你们一个人回去”小雨耐心的解释后看向灰太狼“由于宿主您是来完成这项任务的 所以就请喜羊羊先生回去管理王国 吧”

  

  灰太狼看了眼喜羊羊“就这样吧 我去劝球胜狼你就先回去吧” 喜羊羊有些不放心的皱了皱眉“你一个人可以吗?万一球胜狼对你做什么怎么办”

  

  灰太狼笑了笑“怎么可能 队长会对我做什么?你就放心吧”

  

  喜羊羊叹了口气之后只好同意了

  

  “我会把喜羊羊先生传送回王国 也会消除球胜狼先生有喜羊羊先生出现的记忆 但是会有一个附加任务”小雨晃了晃尾巴

  

  “什么附加任务?”喜羊羊想到之前灰太狼的附加任务不由开始担心“不会又是亲亲吧?”

  

  小雨笑了笑“怎么会呢 任务是不会重叠的 喜羊羊先生就放心吧 附加任务不会太过分的”

  

   “好吧”喜羊羊只能勉强答应下来后就被传送走了

  

  时间开始继续流逝 灰太狼再次和球胜狼搭话企图获得一些好感“队长 你为什么不想继承王位?”

  

  “队长?”球胜狼疑惑的看向灰太狼

  

  啊 说漏嘴了

  

  “呃就是 因为你看起来像天生的领导者所以觉得叫队长更合适点……?”灰太狼再次编了一个拙劣的理由 他挠了挠后脑勺“你不喜欢的话我就不叫了”

  

  “随便”球胜狼淡淡的说道

  

  灰太狼摇了摇尾巴“那我们继续走吧队长”

  

  

  

  

  “队长——怎么还没到……”灰太狼再次抱怨道步子也慢了下来

  

  球胜狼看了眼灰太狼后用一只脚轻轻踩了踩地面 地面瞬间冒出一座用冰做的大城堡 球胜狼扭头看向灰太狼“到了”

  

  “哇~”灰太狼的眼睛冒出星星 这比狼堡还大呢 呃……就是有点冷 灰太狼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喷嚏

  

  球胜狼皱了皱眉看向灰太狼 莫名其妙有些关心灰太狼“很冷吗”

  

  灰太狼连忙点头 球胜狼挥挥手指将周围的雪融化了一些 这让灰太狼没那么冷了他笑了笑“谢谢队长!”

  

  球胜狼有些脸红他摆摆手“不用”说完就走进了冰堡

  

  

  

  「冰堡是私设里面的东西和冰雪奇缘正剧不一样」

  

  灰太狼在冰堡左顾右看 一会碰碰这个一会碰碰那个 球胜狼领着灰太狼来到一个房间“你以后睡这里”

  

  灰太狼听话的点了点头 球胜狼看向灰太狼面无表情的说“不会让你白吃白住 每天要帮我打扫早中晚饭也是你来”

  

  “明白!队长!”灰太狼朝球胜狼笑了笑“我会尽力的”

  

  

  

  【附加任务开启~请宿主在12点前拥抱球胜狼先生】小雨的声音出现在灰太狼的脑里

  

  

  

  

  

  灰太狼将最后一盘菜端了上来 “队长!吃饭啦”他往球胜狼的房间喊了喊

  

  球胜狼来到餐桌前坐了下来 见灰太狼傻愣愣的站在原地也不坐下来 他开口道“坐吧”

  

  “好!”灰太狼摇着尾巴坐了下来 

  

  吃饭的时候球胜狼很安静 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尴尬 灰太狼开口打破这局面“队长 你为什么不争夺王位呢”

  

  “不想去争”球胜狼吃了一口饭“我不在乎名权这种东西”

  

  “那为什么不喜欢和自己的亲妹妹玩呢”

  

  “不敢去 我知道自己的魔力或许会伤害到喜羊羊”球胜狼看向灰太狼“也挺谢谢你的 自从喜羊羊认识你之后他的精气神更好了”

  

  “哈哈没什么 ”灰太狼思考一下后又与球胜狼对视“我觉得你是个好的领导者 为什么不去试试呢”

  

  球胜狼顿了顿后低下头“不 我有这种魔力怎么会给子民带来幸福 我只会给王国带来麻烦”说着球胜狼的眼眶红了起来 这是他的痛处 当他很小的时候就听人说他这种魔力会给身边的人带来糟害 所以一直不敢与人亲近

  

  球胜狼突然觉得有股温暖把他包围住了 他抬头看了看 是灰太狼在抱着他  这是这么多年来他第一次感受到温暖的感觉 他以为自己天生就是冰冷的 温暖就是一种奢求

  

  灰太狼结束了这个抱 他将双手搭在球胜狼的肩膀上“不会的 你要相信自己”

  

  “扑通扑通”

  

  好像是心跳的感觉……好温暖。

  

  

  

  未完待续……

  

  

  😋感谢我的母亲大人把手机落在我房间里充电了😁✌🏻✌🏻✌🏻

评论(104)

热度(4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