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子(冒牌货)

我素小雨子 称呼随便啦 主更喜灰 胜灰和all灰,,请给我多评论谢谢((*^∀^))

【胜灰】永远都会站在你身边

  停更前最后一篇文😋

  这个 的平行时空 「如果灰太狼在大学时期和球胜狼表白」

  严重ooc 文笔不好 请见谅

  正文↓

  

  

  

  

  

  

  00

  灰太狼是一个理科天才天天泡在实验室里 身体状况一向不是很好 对此灰太狼的姐姐红太狼强迫灰太狼选社团时必须要选一个关于运动的社团

  

  

  01

  球胜狼百无聊赖的坐在椅子上 今年和去年一样没人来报他的社团 

  

  问:球胜狼那么帅又有实力为什么没人去他那里报社团

  答:球胜狼的死对头白狐看球胜狼不爽散播球胜狼进行魔鬼训练还打人的谣言 球胜狼并没有过多的解释因为球胜狼觉得自己既然没干也不用去花费心思去搞这些乱七八糟的

  

  

  灰太狼在招新的地方左看看右看看 没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而且人都好多……他不喜欢吵吵闹闹的地方

  

  在灰太狼看了十几个社团后目光落在了球胜狼身上 相比别的社团的热闹他身旁一个人都没有 

  

  那就决定是这里吧

  

  “你好 我想报这个社团”灰太狼来到球胜狼面前 球胜狼有些惊愕的看着灰太狼但很快神情又恢复了过来 “明天早上六点来操场”

  

  “不用填表什么的吗?”

  

  “不用”

  

  “为什么?”

  

  “反正也没人来”

  

  

  02

  球胜狼开始后悔让灰太狼加入狼队了 灰太狼简直是什么都不懂! 篮球的基本知识一问三不知 连运球都不会

  

  球胜狼冷淡的看着再次运球把球弄丢的灰太狼 灰太狼只是尴尬的与球胜狼对视“那个……队长 再给我一次机会呗”

  

  球胜狼点点头示意他继续 灰太狼赶紧再次开始拍打球 但很快又掉了……

  

  球胜狼看不下去了 他敲了敲灰太狼的头 把球拿了过来“看好”

  

  灰太狼连忙点头  但他的注意力全然不在运球上 而是球胜狼的脸 球胜狼天生就长得很好看 笑起来也许会更好看 可惜灰太狼从来没见过球胜狼笑

  

  “看懂了没有”球胜狼将球停了下来 见灰太狼发呆又敲了敲他的头 灰太狼这才反应过来“懂了懂了……”

  

  

  03

  “队长 你还在练习啊”灰太狼本想回来拿个毛巾的结果看到球胜狼还在练习

  

  球胜狼停了下来他来到灰太狼的身边喝了口灰太狼手里的水“嗯 虽然现在没人加入狼队但也不能松懈”

  

  “队长……”“嗯?”

  

  “没什么”灰太狼本想说这是他喝过的但是又怕说出来队长会嫌弃自己也没敢说出口

  

  “你先回去吧”球胜狼准备继续打篮球

  

  “我陪你一起打吧”

  

  球胜狼顿了顿 随后嘴角微微勾起“好”

  

  这是球胜狼第一次对灰太狼笑 虽然不是很看的出来但球胜狼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04

  球胜狼觉得自己病了

  

  他现在一见到灰太狼就会莫名其妙脸红会心跳加速会呼吸困难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灰太狼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会让球胜狼心跳加速

  

  难道自己喜欢上灰太狼了?怎么会 灰太狼那么笨……怎么可能喜欢上他嘛

  

  可他的心告诉他 他真的喜欢上灰太狼了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球胜狼开始疏远灰太狼 这让灰太狼非常不解 好端端的队长怎么突然开始远离自己了?

  

  灰太狼委屈 他去喝酒了 灰太狼踉踉跄跄的来到正在训练的球胜狼面前 他哭出了声“呜呜呜队长 你为什么这几天一直躲着我 我哪里做得不对吗”

  

  球胜狼看着正在哭的灰太狼有些不知所措 他手忙脚乱的轻轻抱住灰太狼 好像是一种欲望似的促使他抱住灰太狼 球胜狼拍了拍灰太狼背“不是你的错我的错你先别哭好吗”

  

  灰太狼这才停止哭声 球胜狼帮灰太狼擦拭眼泪 “我不是故意躲着你的”

  

  “队长 我喜欢你”

  

  “什么?”球胜狼有些惊讶的看着喝得醉醺醺的灰太狼

  

  “我说 队长 我喜欢你 喜欢你很久很久了”说完灰太狼就趴在球胜狼的怀里睡着了

  

  球胜狼摸了摸灰太狼的头笑了笑“我也喜欢你 灰太狼”

  

  

  05

  “灰太狼”球胜狼转过头看向灰太狼 他们正坐在天台看着晚上的夜色

  

  灰太狼笑着与球胜狼对视“怎么了?”

  

  “当时为什么要选择我的社团 明明那时候那么多流言蜚语……”

  

  “哎?有吗”

  

  “啊?”球胜狼皱了皱眉“你难道不知道我的绯闻?”

  

  “我整天待在实验室又不看校园坛”灰太狼耸了耸肩

  

  “那如果你知道你还会来我的社团吗”

  

  “会 永远都会 我永远都会站在你身边”

  

  

  

  

  ——END

  

  

  很拉😋

评论(27)

热度(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